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5-22浏览:379设置

5月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张云超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2020年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基层党支部和教职工政治学习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重视学习;二要明确内容,把握重点;三要制定计划,细致安排;四要学思结合,注重实效。

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网络在线直播,全程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直播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刘珂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分享了收获与体会,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全过程。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并结合分管工作就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提出建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校、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张云超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谈了对这次全国“两会”的认识和感受以及对《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的理解,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学院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入持续学习,开展理论研讨,抓好政策解读,将“两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