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学院拥有一支年龄结构合理、教学态度严谨、师德师风高尚、科研能力突出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119人,其中,专任教师108人,教授18人、副高职称34人,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占比48%,具有博士学位教师62人,占比57%;有省级文明教师、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师德先进个人和省厅级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等20余人。各专业拥有以优秀中青年学术骨干为主体的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爱生敬业的专任教师队伍,具备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甘于奉献、潜心育人的高素质学生管理队伍。

近五年来,学院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不断强化科研力量,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学院教师共出版著作及教材48部,在国内外权威和核心等刊物上发表论文200余篇,承担了一系列重要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5项,省部级课题110余项。获省部级科研奖励30余项,科研经费到账4700多万元,其中,纵向经费近700万元,横向经费4000余万元,年均到账科研经费近800万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