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25浏览:10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做好资助宣传教育工作,3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会,学院资助负责老师于刘珍、徐文迪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老师首先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围绕“奖、贷、助、学、补”五个方面,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等相关政策,强调了资助育人的深远意义和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此外,宣讲会还通过自立自强进取典型、感恩回报社会典型、应征入伍成才典型等生动的案例分析,使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在同学们成长道路上的重要作用。会后,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宣讲会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国家资助政策的精准性和全面性,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理念,高度重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和实施工作,助力国家资助政策在校园落地生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