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四)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为积极拓展岗位资源,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期学院先后邀请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菜鸟物流公司、四川长虹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百企惠农供应链有限公司、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来我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和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职业发展、培养体系、晋升制度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在交流环节中,毕业生积极提问关注的问题,招聘负责人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分组进行面试。据用人单位反馈,招聘会结束后,学院毕业生共投递简历92份,已经达成就业初步意向的人数为15人。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不断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对接,致力于搭建一个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扎实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能够充分实现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