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4-03-18浏览:10设置

为切实满足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的需求,更好帮助经管学子明确英语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完善学习方法,系统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三教学楼104室举办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2023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交流会由五位已在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卓越成绩的同学主讲,他们以自己在备考途中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为主展开讲述,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宝贵的英语学习盛宴。交流会伊始,五位主讲学生对英语的进阶学习经验进行了分类讲解,通过生动的实例和贴近实际的学习策略,在场的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方向和方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着,五位主讲同学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四级考试的各个题型,包括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等部分。们结合自己的考试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答题技巧和应试策略。在时间规划方面,他们强调了在考试中如何合理分配时间,以确保每个题型都能得到充分的解答。此外,主讲人还强调了词汇量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学到了许多实用技巧,在之后会积极地调整学习方法,积极备考争取顺利通过考试。

此次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方法和策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大家备考的信心,同时在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