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时间:2024-03-08浏览:10设置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女教职工体质和凝聚力,3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南门大厅举办了2024年“三·八”节女教职工羽毛球掷远趣味活动。

本次羽毛球掷远趣味活动受到了全院女职工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每位老师每人投掷3次,以投掷最远距离为活动成绩。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经管楼南大厅羽毛球场上的气氛异常激烈,女教职工们各显身手,准备、抛掷,一个个小小的羽毛球在女教职工手中像燕子般飞跃在羽毛球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和飒爽的英姿。最终,杨洋洋在羽毛球掷远趣味活动中拔得头筹。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也让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