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时间:2024-03-07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生尽快回归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形成,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位辅导员通过理论宣讲、小组讨论、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学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班会与春季学生思想状况调查、困难学生帮扶等相结合,从“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立理想信念”“思——目标是什么?如何实现”“践——积极实践,储备通用技能”到“悟——感悟与交流层层引入”,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规范指引,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以新时代青年应有的姿态勇毅前行。班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了近期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辅导员结合学生的感悟和困惑对考研复试、就业升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给予针对性的引导和帮扶。大四的辅导员还邀请就业专职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为毕业班学生就业问题答疑解困。

此次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为学生解疑释惑、排忧解难,帮助学生提振信心,凝聚人心。激励学生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中,奋勇争先,激扬青春梦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