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9浏览:10设置

2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金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会上,陈书记对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主要涉及期初补考及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考研学生情况摸排及帮扶指导、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学生状态调整等工作,他要求辅导员们加强期初补考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调整好状态,按时上课;深入宿舍课堂,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特殊学生排查与帮扶、关注毕业班学生状况,提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指导等,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金亮书记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对工作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大家提早投入就业工作,加大对毕业学生的帮扶指导力度;把责任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筑牢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底线,引导学生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注重工作积累,加强工作思考和创新;加大对学生的关心关注力度,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和诉求;加强对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的培养与管理,抓好信息员队伍,开展网格化管理。

此次会议使大家明确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方向和目标要求,为新学期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