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时间:2024-02-25浏览:10设置

为及时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2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亮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科学校区、东风校区、采薇苑宿舍走访慰问学院全体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询问返校学生寒假学习生活的状况和社会实践情况,详细了解了个别学生未返校的原因和困难。叮嘱学生们返校后及时调整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防电,严禁使用违章电器。毕业班辅导员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就业状况、考研复试准备情况,叮嘱他们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积极关注论文进度和就业进展,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宿舍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本次宿舍走访活动促进了师生沟通与交流,传递学院对返校学生的关怀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我院学生文明生活习惯的养成并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氛围,对我院宿舍文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