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4-01-0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期末考试氛围,提高假期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陆续召开了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提醒学生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查漏补缺,从容面对考试。他们向学生重申了《学生手册》中第二十七章“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中第十六条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关处分规定,引导学生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教育学生务必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务监考老师安排。

辅导员们对近期及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离校时要关好水电,锁好门窗,假期期间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防电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同时正确使用网络,警惕非法平台,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安全隐患,过一个文明祥和的假期。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安全意识、自我防护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为我院期末及假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