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会

时间:2023-12-25浏览:10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使我院学生对各项资助政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学生诚信感恩、自立自强、勇担责任的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25日召开国家资助政策“两节课”线上宣讲会,由学院资助专员徐文迪老师主讲,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老师主要围绕“奖、贷、助、学、补”五个方面,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评选要求、申请条件;讲解了生源地贷款和校园地贷款的区别和申请流程;同时还对我院校级奖学金评选要求、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自强自立,希望大家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奖助学金的评选,要学会感恩,以积极向上、自强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报效祖国和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进入答疑环节,徐老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资助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生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日后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资助体系,将资助与育人结合,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