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会

时间:2023-09-25浏览:10设置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资助宣传教育工作,9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资助政策“两节课”线上宣讲会,学院资助专员苏震老师主讲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健全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等“六位一体”资助项目提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暂时解决经济问题同时,老师就近期困难生认定国家助学金申请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和工作布置,尤其强调在困难生认定中要公平公正公开,以学生家庭实际情况、消费水平等为依据,在评定的过程中对困难生的信息严格保密,不允许外泄,确保我院困难生评定工作顺利高效地完成。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生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精准帮扶为资助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