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开展认知实习实践教学

时间:2023-11-18浏览:14设置


1113-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按照人才培养计划开展了认知实习实践教学活动。认知实习分为创业认知、学业认知和行业认知三个环节内容依次展开,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师生和专业老师全程参加。

在创业认知环节中,邀请郑州知名汽车媒体人、自媒体“胡同学爱看车”主创成员胡威先生与同学们就《从传统媒体到自媒体》做专题交流。胡威先生以个人从业经历讲述了传统媒体的现状以及创业自媒体的艰辛历程,同时结合市场营销专业的特点回顾点评了大学专业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和感悟,从择业、考研、考公、创业等多角度与同学们进行广泛的交流,赢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在学业认知过程中,市场营销系张卫宾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学习规划、考公考研知识、出国留学准备、就业创业等同学们关心的知识内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行业认知环节中,特邀河南民宿网执行总监、民宿领域资深专家王玥女士就《河南民宿行业发展》做专题交流。王玥女士从河南民宿行业发展由来开始讲述,讲解了民宿的由来,各地民宿开发及运营案例,从民宿设计、市场推广和未来发展等角度与师生开展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深入剖析了民宿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同学们拓展了就业视野,明确了学业方向,了解了行业发展现状,对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认知实习达到了预期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