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十佳“轻大之星”、十佳“自强之星”评审展示会

时间:2023-11-03浏览:10设置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学习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112日经管楼211举办了2023年度十佳“轻大之星”、十佳“自强之星”评审展示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专职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评选条件、评选办法、比赛流程和评分细则。随后,经过前期个人自荐、学院初评推选出的9位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展示。他们有通过各种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丰富自我的大四学长,有在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大三学生,有清晰规划学业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霸,也有家庭贫困但却从不向生活低头、自立自强的佼佼学子。会后,陈章美书记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他们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在舞台上挥洒汗水、在生活中迎难而上的成长经历也让在场同学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领略了身边优秀个人的风采,激励经管学子们继续积极向上,踔厉奋发,也为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