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3浏览:10设置


11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金亮、院长刘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会上,陈老师对前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主要涉及班风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审核评估等工作,他要求辅导员做好特殊学生群体关心帮扶,毕业生辅导员要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帮助与指导,继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谋划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刘珂院长强调,学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在引导学生积极就业、考研帮扶、就业指导上多思考、多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金亮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辅导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厘清工作思路,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关注特殊学生,排查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开展考研学生关爱帮扶活动;毕业班辅导员要及时与系主任、班主任、论文指导教师对接,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指导;关注个人和家人身体健康,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