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时间:2023-11-25浏览:13设置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使广大经管学子全面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相关流程及事宜,帮助同学们及时查漏补缺,同时充分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25日在三教楼104202206教室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遵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题量及难易程度,力求达到“全真模拟”,旨在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四级考试题型的了解,熟悉考试流程,增强考场经验,使其日后备考更加完备,复习更加有针对性。模拟考试开始前,工作人员到各个考场认真进行考场布置,听力设备试音以及试卷发放等工作。待考生们陆续在指定考场的指定座位落座后,工作人员向考生详细介绍了考试的时间、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考试过程中,考生们全身心投入到考试中,认真地阅读题目,全神贯注地思考问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完成考试内容。同时严守考场纪律,无违纪现象发生。整场考试有序进行,各工作人员全程尽职尽责,认真维护考场纪律,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考场上紧张的氛围,疾书的笔尖,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此次考试的重视。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中收获满满,充分了解了考试的题型和流程,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动力。

此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备考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对自己亟待改善的地方加以准备与修补,为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打好坚实根基。同时也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引导经管学子以更加积极、专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进一步构建学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