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11-08浏览:21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公务员面试能力,掌握更多面试技巧,114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线上经验交流会。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报考公务员的毕业生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邀请了三名2023届成功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学生做经验交流分享,这三位学生是属于同一岗位、不同地域、不同学历层次考公的学生,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从不同角度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三名同学先后从学习方法、心态调整、面试技巧、交流问答四个方面入手,结合往年的数据分析和例题讲解,详细讲述了当前考公务员的形势并提供了各阶段的备考建议。徐佑健同学说:“考公路上无论多艰难,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要放弃”。他在考公路上中遇到了种种困难,而他如何克服困难的经验值得同学们学习。最后,三位毕业生就同学们对国考、省考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同时也预祝同学们能够成功上岸。

此次公务员面试指导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公务员考试中笔试和面试的相关技巧,也更明确了今后的备考中所应注意的重点,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