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受助毕业生感恩教育大会

时间:2023-06-08浏览:77设置

为促进受助毕业生树立感恩观念,营造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6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了受助毕业生感恩教育大会,学院资助专项老师、学院资助办公室学生助理及2023届受助毕业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电影《守望天山》的节选片段,电影中复员军人陈玉柱奉献社会、感恩社会的高尚情操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毕业后也将不负母校的期望,常怀感恩之心,永葆宏伟之志。观影结束后,苏震老师对受助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厚植感恩情怀,勇担社会使命,用行动传承“成长、感恩、担当”价值观念;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在工作道路上奋发图强,勇攀高峰;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感恩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懂感恩、勇担当的价值观念,也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感恩情怀,对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