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24浏览:10设置

3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就业创业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会上,陈章美传达了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状况和考研上线情况,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排部署近期就业创业工作。

刘珂院长首先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较2022年显得更为严峻,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点要求:第一、提高站位,扛牢责任。落实落细访企拓岗,按照责任分工、推进进度、具体目标任务,主动对接资源,确保如期完成就业目标任务;第、全员参与、务求实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专业班级,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导师要密切配合,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第三、对接校友,挖掘资源。积极开拓就业岗位,精准推介毕业生,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建立台账,精准帮扶。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工作台账,加强“一对一”精准帮扶,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岗位,促进充分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是加压会,也是责任传导会,希望大家要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挖掘潜力、拓宽渠道,整合就业资源,千方百计拓展岗位,层层压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强化服务、架好桥梁,通过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等方式搭建毕业生就业对接平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