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2023-01-21浏览:10设置

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20 11:48:38

简章内容


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一、 关于我们

山东省首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兴华基金”或“公司”)成立于2020年42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也是青岛市及李沧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户李沧区青岛国际院士港。同时也意味着青岛也成为继北京、天津之后北方第三个拥有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城市,极大丰富完善了全市乃至全省金融门类,提高拓展了财富管理层级、对吸引和凝聚更多金融人才具有里程碑意义。

获批牌照后兴华基金可以正式开展公募基金业务,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募集资金,投资于二级市场,进行私募资产管理等证监会许可的业务,逐步建立起包含偏股混合型、固收+、债券型、主题类等多种基金类型的产品线,为投资者提供理财新选择。

 正式展业两年多以来,兴华基金已经建立起一支近50人的专业团队,截至20226月30日,公司旗下已拥有7只公募基金产品、5只私募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规模合计47.88亿元。在未来,兴华基金将充分发挥专业资产管理机构的投资管理能力,积极布局固收+、养老金类产品,普惠更多普通老百姓投资者,同时也将继续打造行业“精品店”,大力发展主动管理权益类产品,力争通过深度研究创造超额回报。

二、 主要荣誉

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

2020年被李沧区委、区政府评为李沧区突出贡献集体

2020年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评选为2020年度青岛辖区第十一届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百日讲坛活动先进单位”;2021年被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评为2021年度青岛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先进单位 

三、 岗位信息(可提供住宿)

【毕业年级留用/非毕业年级实习】

岗位1:基金运营部—基金会计助理岗—base青岛.李沧(2人)

岗位职责:

1、完成基金、专户产品的估值核算,并与托管行对账;

2、完成基金、专户产品的日常指令编制、资金划拨、各类费用支付;

3、完成基金、专户产品的定期报告编制,与托管行核对并完成披露;

4、完成投资交易系统的日常清算、头寸管理及银行间市场交易结算支持工作;

5、完成基金运营相关的业务系统功能测试工作;

6、提供对公司内部其他部门或外部机构的支持、服务工作;

7、完成部门要求的其他类事务性工作,如报表报送、数据整理等。

任职要求:

1.教育程度: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专业知识:熟悉基金行业知识、财务会计知识,具有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其他方面:诚实可靠、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2:监察稽核部--风险管理助理岗—base山东.青岛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整体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制定完善的风险管理政策和流程。

2、全程参与协助公司旗下产品设计和审核及日常的投资运作监督。

3、协助完善风险报告体系,针对公司即时风险问题,评估风险状态与风险程度,分析风险来源和影响,提供解决方案,定期向公司管理层、监管机构出具风险报告。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任职要求:

1、金融学、经济学、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

2、拥有一定的Oracle、Mysql等数据库知识;

3、拥有一定的编程基础(JAVA或python)

4、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数据挖掘分析能力、风险预测和判断能力、财务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专业知识写作能力。

 岗位3: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助理岗—base青岛.李沧 1

岗位职责:

1.金融、经济、统计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2.负责公司招聘版块,电话邀约,简历筛选,面试复试岗前培训

3.推进管理团队的塑造.维护.发展和传播公司企业文化;

4.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5.有责任心,上进心,性格活泼开朗。

6.具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执行力及亲和力.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经济、金融、计算机经管、营销等相关专业;

2、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思维敏捷,逻辑清晰,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撰写相关脚本及策略相关活动方案;

4、熟练掌握PPT、Excel、Word等工具。

5、此岗位一般不参与留用,线上实习即可,可提供实习证明

岗位4:监察稽核部--法律合规助理岗base青岛.李沧(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起草、审查公司对外签署的各种法律文件;

2、负责产品合同及配套法律材料、宣传材料、公司制度等合规审核,负责公司相关法律合规事务;

3、负责为各部门提供法律合规支持,对公司设计的新产品、推出的新业务出具合规意见;

4、及时传达、解读新出台的法律法规,依据新出台的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对相关人员进行合规培训,充分揭示合规风险,提高业务部门人员的法律合规意识;

5、对公司制度的制定和修改出具法律意见,定期、不定期组织公司制度的回顾、修订和完善,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6、针对重大客户投诉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7、参与公司诉讼、仲裁案件的处理;

8、部门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2023届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

2、具备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具有金融机构法律服务经验者优先。

岗位5:服从调剂-实习生—青岛.李沧(5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需求完成各个岗位学习以及辅助性工作

2、熟悉金融行业并根据公司需要各个岗位进行轮值

3、负责参与产品市场宣传及推广;

4、负责参与渠道机构产品培训,达成渠道机构业绩目标;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任职要求:

1、具有基金从业资格(科目一+科目二实习期内考取即可);

2、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计算机、经济、金融、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

3、具有良好的沟通、人际交往及维护客户关系的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较强的时间观念;

5、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6、有激情,能吃苦,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登录163邮箱账号:xhjjfund@163.com,密码:Xhjj888888(注意X是大写),到“文件中心”下载《校园应聘登记表》请将文件及邮件主题“校招-岗位(例:交易员助理)-学校名称-专业-姓名-应聘渠道来源(例:校园招聘)”格式命名,发送至hr@xinghuafund.com.cn


相关职位信息
  • 风控专员/助理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 法务专员/助理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 人力资源专员/人事助理
    职位性质:实习/兼职    待遇情况:1K-2k
    工作城市:暂无



  • 会计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