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之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23-03-17浏览:109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贷款同学的诚信还款意识,强化学校资助工作育人成效,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3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资助专项老师、学院资助办公室学生助理以及部分贷款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苏震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和国家助学贷款的基本知识,提醒贷款学生毕业后需要自付贷款利息。紧接着,苏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确认申请的流程、个人信息更新维护的方法、提前还款的方式及支付宝的操作方法等有关事项,并结合身边的例子,从个人征信安全的角度向同学们强调要重视个人信用,号召大家要心怀感恩之情,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希望大家将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争做讲诚信、勇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最后,苏老师以交流提问的方式向同学们解答了关于提前还款的疑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还款流程和具体操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贷款毕业生熟悉了还款流程、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为学院下一阶段的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