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暨调剂指导会

时间:2023-03-16浏览:39设置

3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09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暨调剂指导会。MBA教育中心、MPAcc教育中心教学管理部主任彭青秀、就业创业工作专职老师、研究生代表以及2023届考研学生参加本次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就业专职老师岳苏锐主持。

会上,彭青秀老师首先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分析了今年考研形势及近年来考研录取情况。她就如何做好考研复试调剂院校选择、专业课复习、笔试面试技巧、英语面试准备、信息甄选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予了详细地分析与指导,并勉励需要调剂的同学要密切关注各院校调剂信息,根据自身条件,精准对接调剂院校,提高成功率。两位研究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复试及申请调剂的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关于考研复试调剂的疑问作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本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为考研学子在复试调剂的关键环节上提供了合理建议、明确了努力方向,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学院将继续抓好学生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全面助推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