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守护绿色,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3浏览:12设置


为迎接我国第45个植树节,进一步引导经管学子继承和发扬保护生态环境的精神,提高经管学子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大家爱惜花草树木的责任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于3月12日下午在须水河公园开展守护绿色,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护绿植、清理公园垃圾和向周围居民宣传护绿小常识为主。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准时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集合。到达须水河公园后,大家分工合作,合理安排,经过简单的分工后,积极投身于保护绿色环境的工作中。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弯腰捡垃圾、抬头见文明,为美化环境贡献了一份不可缺少的力量,形成人人争为绿色环保做贡献的良好氛围。随后,大家积极向周围居民宣传保护绿色植物的小常识,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关爱自然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明白关爱自然并不难,关爱自然离我们并不远,今后也会进一步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倡导和践行绿色、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

众人爱护自然,地球常绿永恒。此次活动是劳动教育与生态文明教育的有机结合。经管志愿者们不仅亲身体验了劳动的艰辛与乐趣,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激励经管学子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建设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