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季义务植树及团建活动

时间:2023-03-13浏览:10设置

为迎接我国第45个植树节,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3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来到郑州市中牟县香曼湖公园开展义务植树及团建活动。

早上7:30,教职工在学校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目的地,大家精神饱满,分工明确,到达目的地后迅速加入到义务植树的队伍中去,一丝不苟地完成植树过程的每一道工序,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围坑灌溉,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一树新栽益四邻,野夫如到旧山春。植树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美化环境,造福社会,真是一举多得的乐事”,王国付老师说。

参加本次活动教师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在感受春天的气息、呼吸清新的空气的同时,进行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教师们在植树后稍做热身活动,随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接下来的健步走、团队精神拍手游戏赛、飞盘团队赛、拔河比赛等各项团队合作户外拓展活动中,大家在一次次默契合作中,一片片呐喊助威中,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顺利完成了所有团建项目。这些活动的开展,既让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放松了生活与工作的压力,促使大家建立健康生活理念,也促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信任与感情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义务植树及团建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鼓舞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奋力拼搏,为学校建设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