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时间:2023-03-09浏览:10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女教职工体质和凝聚力,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南门大厅举办了2023年“三·八”节女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本次踢毽子比赛受到了全院女职工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以1分钟时限、踢毽子个数多者为比赛成绩。随着一声哨响,场上的气氛顿时异常激烈,翻飞的毽子,如燕般轻盈的身姿,灵活敏捷的动作,女教职工们各显身手,掌声喝彩声起伏不定,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和飒爽的英姿。最终,谢阳春、周桂英获得踢毽子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热情。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