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时间:2023-03-09浏览:10设置


为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进学生对创新创业赛的认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9日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院大二、大三学生加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专职老师詹琦主持。

会上,詹琦老师首先介绍了往年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开展情况,通报了我院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其次,詹琦老师结合学院特色,通过分享个人经验、剖析往届学校获奖案例、解读“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规则使同学们更加详细了解创新创业大赛最后,詹琦老师表示创新创业是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有效途径。通过创新实践,不仅可以把自己的创新构想转化为社会现实,从而实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想,还可以使自己的个人价值得到社会的认可,从而能够更有力地担负起社会赋予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她希望同学们能主动与老师进行沟通指导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各项比赛中,通过参与比赛,增强创新能力,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动员会,使学生对创新创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学院今后参赛项目质量、数量的提升与创新创业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