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树新风】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紫锦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7浏览:15设置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发经管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道德风尚,营造“雷锋精神代代传”的良好氛围,学院“经管人”志愿服务队于2023年3月4日联合紫锦社区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志愿通过向大家介绍雷锋的简介、生平事迹、雷锋名言等内容宣传弘扬雷锋精神,大学生志愿者们和辖区青少年儿童及家长们热情高涨,积极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随后大学生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们共同深入街区、楼院开展《条例》、《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读本》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经管人”志愿服务队用饱满的热情参与活动,积极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最后居民们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与称赞。这次志愿服务,不仅助力了辖区居民的文明生活,也在实践中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用经管学子的力量实实在在践行了雷锋精神。

时代在变迁,但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此次“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活动的开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同频共振,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学院将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校园服务等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