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 “轻大学子•榜样力量” 优秀大学生评选展示活动

时间:2022-12-08浏览:10设置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榜样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经管学子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积极奋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8日下午线上开展 “轻大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展示活动。

本次“轻大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活动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团支部初评及学院初评,共有26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学院评选展示环节。其中,三位创新创业之星,凭借着新思维的灵动,勇闯时代的革新五位文艺体育之星,以青春之姿,唤起蓬勃之气展风采,以自身的文体才艺,助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向前进六位防疫先锋之星,勇作先锋真情诠释家国情怀,逆行“抗疫”经管学子尽显责任担当六位自立自强之星,用坚定不移的步步脚印,用顽强拼搏的坚定信念,踏出了成功之路,谱出了青春之歌六位志愿服务之星,以无私奉献之心,诠释了奉献担当的深刻内涵。他们从不同层面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老师们对优秀的榜样模范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同学们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榜样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肩负起时代重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向榜样们学习,积极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评选展示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自豪感和认同感,同学们责任感和使命感明显增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激励经管学子继续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开展主题手抄报、主题征文、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全面营造良好的榜样正能量,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