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时间:2022-12-08浏览:324设置

2022128下午3:30,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经济与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上,刘珂院长向大会报告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并就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分配原则、实施范围、核算范围及办法、绩效工资及考核管理、适用范围、异议处理方法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说明。与会代表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精神,充分发挥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基层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勇于作为,动员和组织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