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之 “疫路相伴 为心护航”线上打卡活动

时间:2022-12-07浏览:10设置

为引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大学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抗击疫情,共建优良学风,培养经管学子健康高效的生活学习习惯,经济与管理学院11月17日-12月6日开展了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之“疫路相伴 为心护航”线上打卡活动。

活动开展初期,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发布相关推文,号召班级心理委员积极动员各班同学参与到线上打卡活动中来,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本次线上打卡活动期间,同学们保持高度的热情,在钉钉群内坚持不懈地完成每日打卡,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自律自强,锲而不舍的精神面貌。此外,晨间阅读、学习笔记、单词过关、 Keep运动、趣动WillGo锻炼等一系列“养成生活学习好习惯记录活动”的发起,让我们看到了在静态化管理之下,经管学子对于生活每日递增的热爱,对于自我每日成长的自信与坚持。本次打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养成了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形成了健康高效的学习习惯,增强了坚持不懈的耐力

青春正当时,进步不停止。本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之“疫路相伴 为心护航”线上打卡活动,有利于促进经管学子进行体育锻炼更好的完成课业学习、备战考证考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配合学院防疫工作的同时,同学们也真正做到了在不间断的努力中提升自我,品味了自律和成长的喜悦,不断塑造更优秀的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