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12-08浏览:11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7,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张少停老师做专题宣讲学院党委组织员孙沛涵主持会议,全院12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张少停老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准确完整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宣讲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从重大主题意义、重大成就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阐述。宣讲内容丰富、主旨清晰、层次分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见解。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的根本任务,认识到当代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又承载伟大时代使命,应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