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时间:2022-12-07浏览:13设置

为鼓励考研学子迎战即将到来的考试,缓解备考压力,能以更加平和、积极的心态应对,12月7日,经济与管学院开展了2023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副书记陈章美、副院长符加林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学院领导老师给考研学子送去了柚子、苹果、梨等考研暖心加油包和祝福贺卡,并鼓励备战考研的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考研冲刺阶段的宝贵时间,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科学安排作息,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同时也温馨提醒大家要劳逸结合,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与老师、学院取得联系,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为自己的理想而全力以赴。在考研冲刺的最后关头,学院通过给考研学子送去温暖和祝福,让同学们感动不已。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不断超越自我,向梦想奋进,为人生发展积蓄更多的力量,为学院和学校增添更多的光彩。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组织考研交流会、考研指导会、考研讲座、心理减压辅导、赠送考研资料等,内外联动、多措并举,不断完善落实助力考研工作,为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