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团学组织培训会

时间:2022-12-06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的思想政治水平、组织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团学组织工作实现新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团学组织成员于12月4日线上开展“团学组织培训会”主题活动。

会议伊始,姚少华老师首先对团学组织成员们提出了各自的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团学组织成员尽好自己的责任,明确职责,积极主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起好模范带头的作用,同时希望每个人在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中都有所学习,有所收获;接着文编部李妍睿同学为同学们做了媒体发布的规范要求及注意事项,她从每篇新闻稿的撰写规范,用到过往优秀新闻稿案例来帮助大家从格式、内容框架、素材的获取等方面更好的体会新闻稿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贴近主题,突出主体。随后,徐博同学利用一些成品照片向同学们详尽的介绍了水平垂直、交叉叠加的摄影构图原则以及九宫格、对称式和垂直线拍照的构图方法,并强调了提升摄影审美的技巧、会议或活动拍照的注意事项。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明确职责的基础上努力工作,将所学知识贯穿到学习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思想政治修养与创新能力,努力成长为勤思善学、求真力行、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出色的工作表现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至此,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全方位、多角度锻炼提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的综合能力,团结带领同学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励了团学组织成员在接下来的学年里继续保持初心、奋力前行、作风优良、敢想敢拼,努力成长为一支新时代能够堪当大任的团学组织成员队伍,助力学院工作顺利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