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时间:2022-12-05浏览:155设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担当时代使命124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给学生讲专题思政课。学院部分辅导员和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70余人参加线上学习

专题思政课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及其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最后,张云超书记结合实际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争做伟大民族复兴梦的践行者奋斗者;三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摒弃骄娇二气,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思政课,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系统学习、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和嘱托,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谆谆教导,积极担当时代使命,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