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活动

时间:2022-11-27浏览:96设置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薪火相传,踔厉奋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引导经管学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团员于11月26日19:00线上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云团课活动。

本次云团课共分为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以及盛世归来话青年等六个篇章,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同学们全方位、深领域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各个篇章展现了中国奇迹、中国速度,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此次云团课观看活动中,全体团员认真聆听,专心记录,用心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综合能力,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此次云团课活动的开展,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经管学子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利于同学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