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双“十佳”候选人评选展示会

时间:2022-11-27浏览:111设置

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1126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2年双“十佳”候选人线上评选展示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展示会。

本次评选在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初评的基础上共推选出11位学生参加。他们分别围绕勤奋学习、疫情防控、社会工作、文体艺术、自强不息等方面进行PPT展示,讲述了自己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实践锻炼,服务同学和社会的先进事迹。大四学生还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四年来的悉心关爱和谆谆教诲的感谢,阐述了接续奋斗用行动继续书写美好未来的愿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好评,他鼓励大家不懈奋斗,努力影响和带动一群人,将自己的经验向身边学生传递和延伸,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锐意进取的青春力量和坚定不渝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有效引导广大学生见贤思齐,为我院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