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场营销专业成为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理事成员单位

时间:2022-07-21浏览:331设置

  以教研室为主要形态的基层教学组织,是推动我国高校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基石。为进一步发挥教研室在新一轮高等教育发展中的作用,探索“智能+”时代以学生为中心的协同育人机制,我校市场营销专业成功加入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并成为理事成员单位。

  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是20223月由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牵头建设,是目前国内唯一获批的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截至目前,该虚拟教研室主要由15个常务理事成员单位、28个理事成员单位和40个成员单位组成。

  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将以加入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为契机,继续探索“数智”时代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创新机制,通过课程、教材、教法、教师、学生成长、科研育人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与交流,打造和优化“线上与线下”虚实相济的双平台建设,汇聚优质育人资源、拓展育人空间、发挥辐射带动效应,强化地方类高等院校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的引领与创新,实现产学协同育人、教研协同育人、学科协同育人、国内外协同育人以及协作共享、共建、共荣的育人新模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