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学校六届七次教(工)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01浏览:73设置

7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组织学习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陈章美传达了学校六届七次教(工)代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长魏世忠同志在开幕式上作的题为《坚持一流标准深化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校长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黄荣杰同志在闭幕式上作的题为《强化民主管理提升治理能力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的讲话精神,并就《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及配套文件(草案)制定及讨论情况进行了说明,学校将在充分吸纳代表意见、广泛凝聚智慧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尽早付诸施行、发挥作用。

张云超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要及时将学校六届七次教(工)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并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广大教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上来,以强烈的爱校情怀、荣校愿望、兴校担当的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