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06-25浏览:77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培养良好的考风考纪,为线上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且有意义的假期,6月20日-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开展期末考风考纪教育暨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辅导员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组织各班学生认真学习学校相关考试纪律规定和违纪处理办法,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针对本次线上考试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每位同学本着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居家学习、认真备考,认真准备好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诚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于律己营造文明诚信的考风。同时,辅导员老师们提醒同学们,暑假期间严格遵守属地防疫政策,落实疫情防护和每日健康打卡并要求学生们在假期期间应提高自身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拒绝校园贷,远离电信诈骗避免不良贷款,增强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以防止各种事故发生学生做好食品卫生、防火、防盗、防骗和防交通事故等安全防范教育,提醒同学们牢固树立“生命可贵,安全第一”的意识,增强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约束能力,同时增强广大学生诚实守信和遵纪守法的意识,有利于学院良好扎实的学风建设同时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扎实学院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提高警惕意识,增强安全观念,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