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辅导员上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23浏览:224设置

6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为学院全体辅导员上廉政党课。

张云超书记指出,作为一名辅导员,平时处理的很多事情都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一言一行都关系到高校教师的形象,更影响到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取向,必须严于律己、廉洁修身,把好道德高线、纪律红线、法律底线,为学生做好榜样。

张书记结合自身体会和具体工作,阐述了辅导员队伍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二要涵养师德师风,真正承担起青年大学生人生导师的职责和使命;三要提升能力作风,不断完善、提高自我;四要严格修身律己,慎独慎初慎微,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五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和道德修为;六要有理想有追求,对自己的人生发展进行合理规划。

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政治学习,注重作风转变与能力提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