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宣讲会

时间:2022-05-23浏览:10设置

为加强同学们对助学贷款政策的认识进一步做好诚信教育和资助育人工作,使学生全面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促进广大学子顺利完成学业,5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李老师召开线上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宣讲会,为学生们详细讲解贷款资助政策。

宣讲会上,老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申请助学贷款必须具备的条件,首贷和续贷的区别,贷款的额度及办理手续、所需材料等相关内容。并对今年助学贷款政策的调整做了详细的解释。此外,还说明了申请助学贷款需承担哪些违约责任、个人贷款和个人征信等相关事宜,并介绍了国家的助学贷款代偿相关政策。最后,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国开行在线系统的操作方式以及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会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确保所有家庭经济贫困学生求学之路更顺畅在帮助同学们树立起了正确信贷观念的同时,也推进了助学贷款后续工作的进行对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都有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