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线上匠心技能提升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13浏览:157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技能,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12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匠心技能提升主题活动,活动由新生辅导员苏震主持。

本次培训由具有特长的徐臻、黎健宏、陈鹏翔和许金慧等同学担任,分为实用性技能培训和常识性科普培训,共涵盖摄影、美妆和汽车基本知识等多个培训项目。培训期间,开展实用性技能培训的徐臻、黎健宏等同学借助ppt认真向同学们讲解了自己所擅长领域的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对摄影、美妆和PS等实用技能产生了基本的认知;开展常识性科普培训的陈鹏翔、许金慧等同学结合实物图片和自身的切身体验向同学们普及了汽车品牌、汽车分类等基本汽车常识;正式培训结束后,部分同学也主动开始共享起自己的屏幕,积极向同学们介绍了饮食文化、播音主持等领域的基本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可以定期举办此类培训活动,帮助同学们相互学习、全面提升。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踊跃提问和认真解答中结束。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技能,帮助同学们相互成长,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联系,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