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1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8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青年骨干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部分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震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通报目前我校学生违反校纪校规,给学校工作造成的影响情况,并给学生们介绍通过深入宿舍走访时发现的主要问题,希望广大学生骨干能够积极肩负带头作用,勇于担当,配合学院及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着,姚少华老师结合目前形势向同学们传达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及近期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安排,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是目前学校的重中之重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以楼宇为单位的四级网格化管理运行机制,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干部能够提高认识,增强主体意识,广大党员学生骨干更要在学校“防疫一盘棋”中团结勇毅,面对特殊时期,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严格遵守学校以及学院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了解学生学业和生活问题,做好学生帮扶工作在学校管理的特殊时刻,勇担当、能奉献,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当好师生“服务员”

学院通过本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积极引导和动员广大同学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