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05-07浏览:10设置

为从严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各辅导员于5月7日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疫情防控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们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关于近期加强校园管理和返校复课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学生时刻紧绷“防疫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班会上,各辅导员还结合近期某些高校学生翻墙造成感染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学生杜绝翻墙,共同守好校园安全屏障,特殊时期一经发现,从严从重处理,情节严重的移送公安机关。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继续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漏报、瞒报、不拖延排查信息;二是继续完成每日健康打卡,持续关注健康码和行程码,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三是注意宿舍安全卫生,不聚集,不串门;四是进一步发挥网格长作用,宿舍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对疫情防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做好防护,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