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

时间:2022-05-05浏览:166设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进行爱党爱国教育,激励学院青年学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5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

活动伊始,主持人尚秋红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强调了共青团员要担当起青春使命,增强团员意识,增强三个自信,坚定信仰信念。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从共青团在新时代的基本任务、组织原则、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深入发展对共青团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三个方面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了解共青团的发展奋斗史。在分享感悟环节,一位同学分享到:“通过此次活动,我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光荣的共青团员,更应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共青团的发展蓄力。”活动最后,主持人引领同学们共同在团旗下唱响团歌唱响青春!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院青年学子应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历史自觉、实践自觉,深入学习党的辉煌业绩,以青春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时刻准备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去迎接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和艰巨挑战,写好属于自己的那份青春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