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防疫我先行,宿舍展新颜”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时间:2022-05-05浏览:10设置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检查宿舍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构建安全文明的“幸福公寓”。5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珂和党委副书记陈章美老师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走访了学院学生宿舍

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情况、学习成效以及宿舍学习的相关问题等,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调整好线上学习状态在学期末能有圆满的收获刘珂院长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上学习上的需求,叮嘱同学规律作息、按时做好线上课程学习,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勤通风,保持宿舍卫生整洁,提高个人健康防护意识。老师们同学交流过程中引导大家如何做好个人心理调适、健康生活同时提醒宿舍长配合学校积极做好宿舍网格化管理,及时督促宿舍同学每日健康打卡和日常行为规范,要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学校及上级网格长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关注宿舍同学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心理动态。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积极落实我校相关防控会议精神,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卫生的重视,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温馨的宿舍生活环境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