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期班主任论坛

时间:2022-05-03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调动2019级、2020级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掌握复习备考相关技巧,明确努力方向,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考研经验交流为主题的第十期班主任论坛。

各班主任对所带班级的学生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统计和梳理,精准掌握了学生意向学校和专业,并有针对性地邀请了今年考上研究生的学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他们围绕考研基本情况、各科学习经验、心得体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考试科目、院校选择、信息获取渠道等考研基本情况,分享了各科目实用备考技巧和内容。他们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进行考研复习,保持平稳心态,进行坚持不懈的努力就能取得成功。班主任们对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他们希望考研的同学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根据自身的特点制定学习计划并逐步向前推进,同时也给即将步入研究生的学长学姐给予建议和鼓励。论坛结束后,班主任和学长学姐们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班主任论坛,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指明了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