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团徽闪耀庆百年,青春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2-04-26浏览:10设置

       

       为顺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奋斗姿态争做时代新人。4月中下旬,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团徽闪耀庆百年,青春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开展。活动前期通过官Q、微博、班级通知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宣传,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过程中,收到了来自各个班级的多种多样的作品,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诗歌、散文、杂文等多种形式提交参赛作品五十余份,通过这些作品的精神内核,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思考和感悟。同时,这些作品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纪念了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身为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的道路上留下鲜明印记。最终,通过层层评选,学院评选出八份优秀作品参加校级比赛。

       团徽闪耀迎百年,妙笔华章赞青春。本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感,展现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开拓进取、善于创造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做一名坚守初心、心系天下、勇于担当、勇往直前的有志青年,紧跟党中央号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