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观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时间:2022-04-26浏览:10设置

为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保密纪律,提升学院保密工作水平,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组织学习观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学院领导班子、管理岗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胜利之盾》展现了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通过对日常生活情节的还原和对细节的探究,追念一个伟大的时代,它反映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历史,诠释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从保密视角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深刻体会到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院长刘珂强调: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是一项长期、复杂、重要的工作,必须常抓,狠抓,严抓。一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和保密法律法规,增强政治敏感性;二是工作中要自觉遵守保密纪律,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提供的文件,绝不提供,不随意复印密级文件资料;三要加强管理,对涉密载体、文件等设备资料加强管理,认真做好登记,不能有丝毫懈怠,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底线”意识,筑牢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扎实做好学院保密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