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以企业直播形式开展生产实习

时间:2022-04-25浏览:10设置


2022422日上午9点至1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线上生产实习以企业直播形式开展,工商管理专业19级本科生、Z工商管理专业21级学生收看了本次直播。

 本场企业直播的对象是郑州沃众实业有限公司,直播主持人是程永帅老师。程永帅老师先是让学生线上参观郑州沃众实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由公司的王浩经理以直播形式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与服务、宣传视频、市场推广策略等。直播过程中,学生们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内部工作场景、生产运营流程等,学习了企业的产品类型及市场竞争状况,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直播的最后环节,学生们观看了郑州沃众实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视频资料,并针对相关企业管理问题进行了提问,王经理都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

 本次企业直播使学生们受益匪浅,达到了一定的效果。不仅使学生们对公司的内部工作场景、产品服务、市场竞争状况都有了深刻认识,而且提高了对企业运营管理的认知,激发了到相关企业就业的意向。



返回原图
/